hyun

热爱文字,喜欢摄影,2.5次元,大学生一枚。喜欢会画画的女孩子。


有时候感动无需多言,一座城,两个人,就算忘了彼此的故事,在人海中流浪…
“那个,请问我好像在哪见过你”
“我也是”
“你的名字?”……

新海诚《你的名字》确定引入国内时,室友很兴奋,去食堂吃饭都是嘴角带着笑,眼里满是亮闪闪的期待。我也删掉了找好的资源,等着排期,我想 好的电影值得去影院感受。

说到这里,需要提一提新海诚,熟悉他的人不用说,不熟悉他的人也知道《她和她的猫》《云的彼端 约定的地方》《言叶之庭》《秒速五厘米》。新海诚的作品给人印象是每一帧画面都足以达到高清壁纸的效果,带给人美到窒息的感受,还有其惯用的夕阳,电车意象再配上淡淡的音乐总会呈现一种美轮美奂,身临其境的陶醉!清洒的斜阳,列车间隙匆忙的一瞥,那一刻的痛彻心扉,不经意间赚足观众的眼泪。

新海诚给了我们足够多的种种的理由期待《你的名字》,我不想 在这里赘述剧情或者一味剧透,我想 你我一起到影院收获一切的答案和期许。

“我喜欢你”
“笨蛋,你这样我怎么知道你叫什么啊”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